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公管研党支部召开党员接收大会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3月2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于雁山校区理科楼召开党员接收大会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党支部书记文佳慧老师及30名党员同志参与会议。

党员接收大会阶段,发展对象杨婧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个人情况,其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分别进行综合性、全面性的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通过了接受杨婧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阶段,与会同志共同观看“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学习视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文佳慧代表支委会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与会党员针对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正式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无记名投票,12名党员获评优秀等次。

本次活动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使支部成员在理论和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公管研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履行党员培养、教育、考察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后半篇文章”,扎实将党的组织生活转化为实效,推动支部成员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打造具有政管特色的学术研究型党支部贡献力量。

                                    (图、文/徐孜 审核/梁婵娟、文佳慧)

发展对象进行自我陈述

支部成员进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