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青春篇章”主题团课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56

3月31日,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青春篇章”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主讲,学院青马班学员及学生组织骨干共100余人参加。

团课期间,杨真宝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的殷切期盼。他指出,青马班学员和学生干部是强院兴校的骨干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定力,把个人的小我和祖国的大我有机地统一在一起,以国家人才需求为导向锻炼自身过硬本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盼。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吴乙泷从学生干部任职经历和实习经历出发进行交流分享。他认为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一是要清晰自我定位、明确工作重点;二是要加强交流借鉴,见贤思齐,摆正自身心态以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挫折;三是要提高服务到位的意识,锻炼写作能力,加强个人反应能力的培养,做到素质齐全、能力过硬。

本次主题团课强化了学院主要学生骨干思想理论武装,提升了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激发了学院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积极与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图/兰静怡 文/黄小康、文佳慧 审核/梁婵娟、杨真宝)

学院团委书记主讲团课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