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政管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与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按照学院党委安排,3月31日下午,政管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与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参加并指导,会议由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支部书记蔡慧玲主持,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蔡慧玲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结合我校“三全育人”的理念与实践、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对高校教师的启示。随后,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全利结合近期工作与科研,分享了行政管理专业申报本科一流专业的经验,以及高校教师如何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自我学习,实现高质量教学与科研共促的经验。支部委员蒙常胜分享了应急管理研究院的建设成果及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围绕高校的育人宗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为与会同志讲授微党课。他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进一步落实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打开新局面。

随后,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聚焦学院博士点申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主要内容开展大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增进了学院党员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党员凝聚力。本次活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业务双融合与双促进新模式,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路径。支部党员同志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永葆党员先进性,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开新局。

(图、文/阳云云 审核/何广寿)

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讲授微党课

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