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管学院在学校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4

5月4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音乐楼三楼综合厅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表彰2022年度“五四”评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政管学院团委荣获学校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2021级行政管理团支部、2020级社会工作团支部、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团支部荣获学校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文佳慧荣获学校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跟党走,学双创”主题团日活动荣获学校2022年度“十佳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周儒云荣获学校2022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107名团员青年荣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长久以来,学院在学校“五四”评优工作中获奖级别和人数始终保持前列,这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院团委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踔厉奋发、不断进步、追求卓越的充分体现。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思维工作格局,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在青春的赛道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李忠智 图/广西师大独秀青年 审核/梁婵娟)

学院团委荣获学校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2021级行政管理团支部、2020级社会工作团支部、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团支部荣获学校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学院团委副书记文佳慧荣获学校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

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周儒云荣获2022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