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致用人单位及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03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初夏生机正当时,奋楫扬帆续新章!在这繁花似锦、生机盎然的的美好时节,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由衷感谢各用人单位及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热切关心与鼎立支持,感谢各单位、校友对我院学子的信任、青睐与指导!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

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设有政治学系、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公共管理学系,并设有应急管理研究院、中国一东盟关系研究所、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中心、广西社会工作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广西公共管理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拥有行政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学、社会工作(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5个本科专业;设有政治学、公共管理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招收政治学理论、国际关系、国际政治、行政管理、社会保障、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6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设有社会工作硕土(MSW)、公共管理硕士(MPA)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部招收博士研究生。现有在校学生1602人,其中本科生964人、硕士研究生638人。学院依托优质的师资队伍和高水平的学科平台,注重对学生体系化、专业化、领域化培养,毕业生整体素质良好。多年来学院坚持“明德厚生,达道笃行”的院训精神,先后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广泛分布在广西区内外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教育系统等各行各业,毕业生奋发向上的敬业精神、扎实的专业技能、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广受用人单位好评。

2022年青春舞大赛合影

骐骥虽疾,不遇伯乐,则无以至致千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仍然需要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帮助用人单位高效开展人才招聘,同时为毕业生创造一个更加便捷的就业渠道,我院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与广大校友,在您亟待招贤纳士时,请第一时间直接与我们联系,同时,我们真切渴望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能伸出援手,充分发挥您的社会影响力,继续为我们牵线搭桥、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1.精准发布线上招聘信息。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需求,依托学院网站、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年级微信群等传播载体,进行全面宣传,及时、精准地将招聘信息送达到毕业生手中,提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匹配度。

2.精心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学院可灵活安排网络面试服务或线下招聘会,积极为用人单位提供专场招聘服务。

3.人才推荐和其他服务。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我们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全面更立体的毕业生推荐和综合评价、为用人单位定向推荐优秀毕业生等。

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负责人联系方式

风劲帆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我院诚盼与各用人单位及广大校友守望相助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共同致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衷心祝愿各用人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平安健康!

 

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