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硕士研究生招生

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提交政治审查表须知

发布者:张竹沁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212

各位拟录取考生:

祝贺您即将加入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大家庭,为了做好相关工作,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网址:http://www.yz.gxnu.edu.cn/2023/0412/c4626a263508/page.htm)。

关于政治审查表审查事宜如下:请所有拟录取考生在5月10日前将《政治审查表》(一式一份)发送盖章扫描电子版至学院邮箱:2817587455@qq.com,学院会统一审查,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录取。纸质版上交事项于入学报到后另行通知。

政治审查电子版可以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下载区(http://www.gc.gxnu.edu.cn/xgxzw/list.htm)下载。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