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推动大创项目院级立项与区级立项相衔接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立项课题的规范管理,做好院级立项与区级立项的衔接工作,推动大创成果的转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6日晚在线上召开2023年推动大创项目院级立项与区级立项相衔接专题推进会。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竹沁以及各个院级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杨真宝围绕如何推动院级立项与区级立项相衔接展开讲话,指出院级立项的初衷是培育区级立项与国家级立项,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做好区级立项的申报工作。此外,他就院级立项如何转化为区级立项提出建议,提出院级立项的团队一是要正确发挥好学院经费的作用,合理利用自身前期调研的成果,对前期成果不断优化,促进院级立项转化为区级立项与国家立项;二是要积极与指导老师联系,打磨优质的申报成果,加强团队内部的沟通,发挥好团队的作用。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各院级立项的团队将前期成果持续转换,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申报作品的数量与质量。后续,政管学院将持续推动学生创新科研工作的发展,加大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投入与支持力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进而提高学院科研能力与水平。

(图、文/林琳 审核/梁婵娟、张竹沁)

线上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