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党的建设

【清廉政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6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响应建设“清廉师大”的号召,2023年5月1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音乐学院的师生代表于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联合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公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青马班学员代表到场参加。

参观之日虽密雨如散丝,但同学们仍如约来到参观现场。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同学们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活动伊始,同学们悉心倾听讲解员围绕领袖论廉、八桂廉史、勤廉榜样、雁园廉声和以案为例这五个板块的讲解。随后,同学们自行观看展览,纷纷驻足在生动形象的廉洁故事前,不少同学拿出手机拍照打卡。最后,两院的同学们结合参观学习的心得和专业特长展开交流讨论,分享各自在不同学科背景下应如何身体力行的坚守属于当代青年的“清廉本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学院扎实推进“清淳学生工程”建设的举措之一,旨在将团员青年从会场引向现场,通过现场教学及交流讨论深刻感受清廉自律教育的重要性,督促青年学生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切实把廉政警示教育转化为忠诚担当、廉洁干事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保障。

(图、文/徐孜 审核/梁婵娟、杨真宝)

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