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我为青年办实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活动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55

为针对性解决当前2020级本科生第二课堂的学分问题,促进学院学生综合发展,推动第二课堂工作常态化持续推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20日晚在线上召开第二课堂活动专题推进会。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文佳慧,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到梦空间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负责人简要通报学院2020级学生第二课堂达标情况,并针对2020级学生第二课堂的情况分别从倡导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策划与相关学分针对性较强的活动与做好到梦空间集中认证工作三个方面给予了工作建议。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文佳慧按照学校第二课堂的政策要求,强调了各类学分的毕业要求。她要求同学们提高对第二课堂的重视程度,关注自身第二课堂学分完成情况,同时要求各班班团干需做好到梦空间的组织策划工作,为同学们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了第二课堂学分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提出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紧迫的号召。他表示学院将会进一步拓展第二课堂形式,为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创造有利条件。

本次第二课堂工作推进会有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合理规划学习进程。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加强统筹谋划,注重协调配合,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纵深发展。

(文/林琳、文佳慧 审核/梁婵娟、杨真宝)

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