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组织的建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8日下午在行政北楼362会议室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赵剑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双方学院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随后,双方学院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分享学习心得。马院学生代表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专业特色,紧跟当前理论学习热点和风向,积极开展系列主题社团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管学院学生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介绍了社团关于进一步开展“科技助老”志愿活动和推动第二课堂学术化、科研化工作的思路和决心。

随后,双方学生骨干分别从学生社团基本情况、日常管理模式、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组织的建设情况。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促进社团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

总结环节,马院团委书记赵剑光总结了学院社团、志愿服务组织的工作情况,并结合两院工作经验提出下一步发展建议。政管学院团委书记杨真宝表示,马院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社团及志愿工作的做法具有借鉴意义,后续学院将持续改革创新,建立淘汰机制,打通育人渠道,力争打造一支有能力、肯吃苦、肯奋斗的学生社团、公益服务队伍。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扎实的理论学习会,也是一次深入的工作交流会。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同兄弟学院的合作交流,推动开创学校团学队伍理论学习、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严肃活泼团结向上的生动局面。

(文/李忠智、文佳慧 图/罗秋燕 审核/梁婵娟、杨真宝)

与会师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二十大相关视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