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喜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校第二十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84

近日,学校第二十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收到264份复赛作品,根据评审规则,经复赛、现场展评和专家评审,共评出参赛作品一等奖9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64项,鼓励奖169项;根据“创新杯”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共评出优秀组织奖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创新杯”1个,“优胜杯”1个。   其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3个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1个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7个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6个参赛作品荣获鼓励奖。最终,3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广西“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项目进入广西“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答辩环节,1个项目冲出重围获推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造了学院“创新杯”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创新杯”作为“挑战杯”全区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校级选拔赛,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办赛宗旨,致力于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氛围,引导和培养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学术科研和创新创造能力,是一场大学生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展示调查研究水平的良好平台,对大学生的全方面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

一直以来,政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发展与培养,坚持规范各项科技竞赛和项目的筹备、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参与科研创新活动的热情,持续推动科研创新成果不断产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为强院兴校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文/林琳、文佳慧 审核/梁婵娟、杨真宝)

一等奖

三等奖

鼓励奖

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一等奖项目参加全区“挑战杯”决赛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