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教育学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主题活动暨宣传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266

为增强各学院宣传组织之间的联系,促进宣传工作提质增效,6月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教育学部于网络思政社区联合开展以“守正创新‘育’新人,实干笃定‘政’启航”为题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主题活动暨宣传工作交流会。教育学部本科生辅导员、通讯员倪秋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通讯员文佳慧以及两院宣传骨干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随后,两院学生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要明确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把握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交流环节,两院负责人分别介绍各学院的宣传部门架构及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交流。

教育学部倪秋奕老师指出:一要明确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二要坚持提升工作技能,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三要凝练有效的工作经验,定期对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政管学院文佳慧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举措之一,旨在让每位学生干部“走出去”,将优秀宣传经验“引进来”,希望全体成员找准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此为契机,共同建立起长效的宣传工作交流机制。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成员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加强了同兄弟学院的交流沟通,有利于激发学院学生宣传思想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形成齐头并进、锐意进取的宣传思想工作格局。

(图/黄晓春 文/林琳、文佳慧 审核/梁婵娟)

与会师生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