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本科生教学

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262

为更好总结经验,发扬档案精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档案馆联合开展学生实习总结工作。9月14日上午,2020级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在档案馆910会议室顺利召开。档案馆副馆长胡峥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雄、档案馆实习指导老师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实习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档案馆副馆长胡峥艳就同学们的实习经历与收获进行总结与评价。胡老师首先代表档案馆对同学们实习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同学们的实习表现作出以下三点总结:第一,工作优秀。在档案整理过程中,不怕困难,积极完成下发的任务,工作质量较高。第二,责任心强。在毕业生档案转递过程中认真负责,细心严谨,积极思考解决问题。第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工作过程中熟练掌握档案技能,团队之间互相协作完成任务。她对同学们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了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极高的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雄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感谢档案馆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平台与成长机会,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学校档案馆的实践活动合作。

实习生代表王燕燕和钟思思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就实习内容、收获和不足进行总结发言,还特别表达了对实习指导老师的感谢。两位同学表示通过日常档案整理工作与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加深了对档案管理的理解,巩固了相关理论知识,并熟练掌握了档案基本整理的操作技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加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学习能力与团队精神。

会上,胡老师宣读优秀实习生名单,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实现美好未来。

最后,此次实习总结会在全体师生的合影留念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袁锦璇 文/蓝莎莎 审核/张雄)

胡峥艳老师发言

张雄老师发言

王燕燕、钟思思同学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