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时政专栏  清廉学院

【清廉政管】政管学院召开2024年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暨“清廉政管”师德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8

1月6日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暨“清廉政管”师德警示教育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蒋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定不移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主线,有机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各方面,内化到学院改革和发展各领域、各环节,更加积极主动地担负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使命。

会议指出,“清廉政管”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实保障。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教师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自觉维护教师清廉形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图/林俊霖 文/陈强 审核/蒋菲)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