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高质量发展】早布局 优服务 促发展——政管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党政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落实学校党委行政2024年工作部署,顺利实现学院2024年学院党委行政业绩目标任务,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上午,政管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党政团学工作例会,对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蒋菲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和学院2024年工作业绩目标,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政管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验收、党建考核整改、研究生招生、新闻宣传等方面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她强调2024年是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学院党政团学工作队伍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在广大师生中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以更细致精准的工作成效和更快捷高效的工作效率,为学院事业发展提档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周超对学院行政人员和辅导员2023年工作业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从学生管理、研究生招生、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档案工作等方面,结合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具体业务,强调了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岗位的重要性。他指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是党政团学工作队伍的中心任务,各项工作务求做实做细、精益求精,要保障学院各方面工作及时响应、顺利开展服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景清对2024年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清廉政管”建设做了布置,从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人身财物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文/徐祺琪 审核/蒋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