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政社本党支部与公管研党支部联合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49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3月4日下午,政管学院政治学与社会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关心关注全国“两会”召开,共同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学习大会报告。

大家认真聆听会议报告,对讲话内容进行详细记录,并交流学习报告要点。支部成员们认为,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亮点纷呈,在过去的一年中,人民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后,政社本党支部与公管研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增强信心和底气,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黄凤秋、仝若雯 文/林倩妮 审核/钟景清)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