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 “以青春之我,赴家乡之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2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近日,政管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我,赴家乡之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小组代表依次分享自身寒假社会实践经历。他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实践,不仅增强了对家乡的深入了解,也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林俊霖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开展社会实践的所思所得,并为支部成员今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建议:要聚焦红色基因传承,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聚焦理论普及宣讲,开展理论宣传教育;要聚焦发展成就观察,开展社会调查研究;要聚焦基层志愿服务,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项目,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以青春之我,赴家乡之约”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支部成员提供了思想碰撞、相互交流的学习机会,更是对支部成员责任和担当的深刻启示,激发支部成员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社会实践和建设家乡的热情。

(图、文 /余佩遥 审/钟景清、文佳慧、李颜)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