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政管学院政社本党支部举办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暨 “汇聚青春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2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8日下午,政管学院政治学与社会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行政北楼474教室举办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暨“汇聚青春力量,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小组正式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副书记廖艺谋同志进行现场点评。大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投票推选出8位“优秀”等次党员。

支部书记微党课环节。支部书记钟景清老师以学院近期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劳动教育的内涵和重要性,并强调青年大学生应树立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意识和理念,弘扬劳动精神。通过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他鼓励支部成员关注全国“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了解国家发展的声音。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们踊跃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号召广大同学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为青春奉献力量。会议在支部成员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春风拂面暖意浓,雷锋精神映心中。政治学与社会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学习,引导支部成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图/任雯培 文/林倩妮 审核/钟景清、蓝茜茜)

支部成员分享志愿服务心得

支部书记讲授微党课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