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改科研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政管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五场论证辅导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56

为进一步推进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3月12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北楼902会议室召开申报论证辅导会。会议特别邀请我国著名应急管理专家、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童星教授莅临指导。学院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覃琮主持。

会上,副院长覃琮向大家介绍了童星教授,并对童老师的多次指导表示诚挚感谢。随后童老师对与会老师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童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历、申报心得及评审经验,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童老师语言幽默风趣,观点犀利,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老师与童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表示收获良多,解开了前期遇到的一些困惑,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图、文/杨晓艳 审核/蒋菲、李全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