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性体检强信仰,民主评议葆初心”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提升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3月9日晚,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理三区103教室顺利开展“党性体验强信仰,民主评议葆初心”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俊霖老师联系支部实际查摆问题,重点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联系实际查找问题,反思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党小组组长依次上台发言,深入剖析了党小组成员在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开展自我批评,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检视剖析并提出可行的改进措施。

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党支部将认真落实改进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通过扎实整改,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出成效、见实效,进一步推动支部良性发展。

(图、文/余佩遥 审核/韦柳霞、钟景清、文佳慧)

民主评议

书记通报问题查摆情况

党小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