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建动态】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36

为提升支部成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强化主动学习意识,3月8日,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文佳慧老师和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程星芸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了解2024年国家发展主要工作任务及政策取向。随后,支部成员观看微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支部成员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勇挑重任、不负韶华。

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各位党员依次上台,对照主题教育、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学习生活等,联系个人实际开展深入剖析。其他支部成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发表意见,开展公开公正的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文佳慧老师进行总结。她指出,支部成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提升理论学习水平,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增强主人翁意识,同时,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传家宝”,自觉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章党规规范日常言行举止,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

(图、文/陈心如 审核/钟景清、文佳慧

支部成员观看微视频

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