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友工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走访看望贺州校友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238

3月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赴贺州市走访看望贺州校友代表,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我校校友贺州市马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罗杰、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高洁静等出席校友活动。  

座谈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蒋菲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各项成果的取得是长期沉淀和历史的积累,学院和院友是不可分割的发展共同体,院友则是学院发展最生动的名片,是学院发展和社会声誉提升的重要支持力量。她充分肯定了贺州校友们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成就,真诚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践行师大人的责任和担当,并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共促发展。

与会校友纷纷结合个人求学经历、成长感悟和学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校友们表示将秉承“明德厚生、达道笃行”的院训精神助力学院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力度,搭建校友联络平台,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共叙校友情怀,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竹沁 审核/蒋菲)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