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三全育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公益组织专场招聘会暨广西佳和社工服务中心“萤火分享”高校巡讲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70

3月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雁山校区行政北楼第五会议室开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公益组织专场招聘会暨广西佳和社工服务中心“萤火分享”高校巡讲活动。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桂林市社会工作协会、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受邀到学院招聘。学院党委书记蒋菲、党委副书记钟景清,副院长覃琮,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徐其龙,团委副书记文佳慧以及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加招聘会。

巡讲环节,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何小幸以“捍卫社工的专业与尊严”开场,展开了关于社会工作的开展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讨论。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督导兼校友陈秀悦以自身个人经历展开对社会工作职业观的介绍以及关于社会工作价值的阐述。

招聘环节,广西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桂林市社会工作协会、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各单位的人才招聘、实习生招募相关信息,为在场的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提供了就业机会。

下一步,政管学院将持续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求职意愿等情况,积极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活动,抓住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加大针对性服务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就业举措,全面服务学生精准就业、高效就业、稳定就业。

(图/兰静怡、苏柳心 文/文佳慧、梁凤瑛 审核/钟景清)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