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1浏览次数:119

20111015,踏着金秋的脚步,伴随着桂花的清香,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在王城校区102教室举行了2011级在职研究生班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周世中、黄海波、黄竹胜、陈宗波、肖富群,硕士生导师代表和来自全区各地的研究生班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由陈宗波副院长主持。

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世中教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研究生班新生珍惜学习机会和时间,要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克服学习上的困难,要有较强的毅力潜心学习,完成好各科学习任务,勉励新学员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学生代表谢斌也做了发言,他表达了一个新学员对知识的渴求,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对学校及老师的崇敬之情,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完成学业。

之后,陈宗波副院长就研究生班培养方案、教学组织、学籍管理等研究生班教育问题作了全面的介绍。

今年我院在职研究生班招生又创新高,正式录取人数达402名,继续保持全校招生人数最多的领先地位。

                       法学院2011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法学院2011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