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崇左市教学点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99

2011年11月7日,我院崇左教学点2011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崇左市检察院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周世中教授,崇左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广西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王荐先生,法学院副院长陈宗波教授,崇左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扬海先生,政治部主任曾保强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陈宗波副院长主持。

周世中院长和王荐检察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周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当今的社会是学习型社会,崇左市检察院高瞻远瞩,大力鼓励,积极组织广大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中报读在职研究生班的学习,表明了崇左市检察院根据转型期检察工作的实际需要,致力于建立学习型检察院的决心和信心,希望研究生班新生珍惜学习机会和时间,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以坚强的毅力潜心学习,完成好各科学习任务,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王荐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这个以检察系统干部为主体的研究生班从开学典礼开始,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学习活动拉开了序幕,这也是市检察院在开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根据本系统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拓宽干部的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而采取的新举措,希望学员能按照广西师范大学的要求,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办案能力,更好地为检察工作奉献自己,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最后,陈宗波副院长就研究生班培养方案、教学组织、学籍管理等研究生班教育问题作了全面的介绍。

 

              法学院院长周世中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崇左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荐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法学院副院长陈宗波教授介绍研究生班教学计划

 

                              开学典礼现场一

 

                          开学典礼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