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2届在职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30浏览次数:86

 

20121223上午,我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214教室隆重举行了2012届在职研究生班毕业典礼。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宗波、全体院领导、在职研究生班任课教师代表、管理人员以及教学点负责人代表、2012届度获得毕业的我院在职研究生班学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丁军副院长主持。

陈宗波副院长代表研究生学院对今年获准毕业的我院213名职研究生班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在职研究生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毕业的在职研究生继续学习,再创辉煌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2012毕业的在职研究生代表郭魏也在会上发了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难忘经历,表达了毕业后后工作学习的决心。

何少禄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的在职研究生班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法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上级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在职研究生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在职研究生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希望。

在职研究生班在我院研究生教育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我院是广西最大的在职研究生班教学单位,自2006年以来,每年录取和毕业的在职研究生为同等教学单位之首,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了积极贡献。

学院领导为毕业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