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3级函授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29浏览次数:32

 

我院隆重举行2013级函授生开学典礼

2013120上午,我院在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405教室隆重举行了2013级函授生开学典礼。全体院领导、函授生任课教师代表和管理人员以及2013级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丁军副院长主持。

何少禄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矛盾;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遵守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在校面授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遵纪守法。同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建设我们的国家贡献更多的力量。

2013级学生代表李航同学在会上发了言,他代表新同学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业,按时毕业,并且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