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4级函授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6浏览次数:57

 

 

2014113上午,我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110教室隆重举行了2014级函授生开学典礼。全体院领导、函授生任课教师代表和管理人员以及2014级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曾跃林老师主持。

2014级学生代表潘飞同学在会上发了言,他代表新同学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业,按时毕业,并且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何少禄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解读校训为切入点,要求新同学深刻理解,认真践行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将其变成为我们学习生活的座右铭:尊师――养成对知识学问的崇敬和尊重;重道――上大学是追求真善美的过程,是大学的终极价值;敬业――培养对职业更加热爱,对职业道德更加坚守;乐群――通过学习,更具团队意识、更具集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