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5年在职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95

 

我院隆重举行2015年在职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20151213,我院2015年在职研究生班毕业典礼在育才校区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陈宗波教授、院党委何少禄书记、副院长黄竹胜教授、院党委韦敏副书记、院长助理郭剑平教授,以及我院部分教师、2015年毕业的在职研究生班学员15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办公室主任常青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而又隆重的气氛中进行。院党委何少禄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向经过刻苦学习和潜心研究而毕业的研究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今年377名毕业学员在过去两、三年的时间里经过努力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业,取得了研究生班毕业证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毕业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勉励毕业学员志存高远,奋发进取,期待同学们在社会大舞台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乐章。2015级研究生班蒋荣学员代表毕业生总结汇报了两年来的学习情况,感谢学院以及老师们两年来对同学们的精心指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达了对母校和导师的深深敬意,决心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导师的期望。

最后,学院领导向毕业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还进行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现场

颁发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