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承办中山市青年社会组织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主题研修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00

1024日到28日,由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携手中国-东盟青年社会组织发展研究院、共青团中山市委举办的中山市青年社会组织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主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自中山市社会工作、儿童青少年服务、企业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支持型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咨询、环保、文化创意产业、公益传媒与传播等领域的约40家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研修班。

    研修班以青年社会组织如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通过讲座、实地探访、游学、分组讨论、专题沙龙等形式提升了学员对“一带一路”伟大构想和意义、青年社会组织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政策、路径、案例、挑战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共青团中山市委和中山市社会组织的充分肯定。有学员说:“这次活动令我认识了‘一带一路’的内涵和意义,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交了许多公益伙伴,吸取了桂林优秀社会组织的经验。日后在开展或时,将利用学习的知识融入其中,走好我们的公益之路”。(何乃柱)

   

                                       开班仪式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