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81

11月21日24日,由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携手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妇女联合会举办的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我院李传华副院长、常青主任、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妇联张新苗副主席以及来自乐从镇妇联各个相关部门的六十多名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班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妇女工作为主题,通过授课、讲座、实地探访、游学、分组讨论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大后做好女干部工作的政策、精神、挑战等进行了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引起了学员们热烈反响。 

有学员说:这次培训令我们认识到了新时期下开展女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观点和新思路,增强了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另外结交了许多同行伙伴,增进相互间了解,将利用学习的知识融入日后工作的开展,走好我们妇女工作之路。(常青)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