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2017年柳州市干部教育培训专题研讨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95

在这秋末初冬层林尽染的季节里,11月27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柳州市干部教育培训专题研讨班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715教室举行。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组织部干教科科长莫波功、我院党委书记何小明、副院长李传华以及来自柳州地区组织部门和党校的五十多名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由我院副院长李传华主持。培训开班仪式伊始,我院党委书记何小明对我校的历程以及我院强大的师资力量,优良的教学质量以及雄厚的科研实力做了精彩的发言。接着柳州市委组织部刘勇副部长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平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社会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培训班以新形势下如何建设好干部队伍以及如何推进党校师资队伍的改革创新为主题,分别邀请了我院博士生导师周世中教授、桂林市委党校黄革新副校长、自治区远程办副主任蒋明副教授、自治区党校张忠友副教授以及我院的周超副教授分别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培训项目设计与管理》、《广西革命传统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思路与实践》、《桂林生态文化建设》等课程的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主题鲜明,有的放矢,针对性强,形式灵活,拓展了思路,更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在一周的学习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教学秩序井然,学习听课认真,讨论交流热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方式新颖,上课方式创新,他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团队精神,培训效果好。

                                 开班仪式现场

                                                       周世中教授给培训班学员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