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送任会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87

617午,学院召开干部送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涛新任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梁婵娟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主任、院团委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明主持。

会上,孙涛副部长宣布了校党关于梁婵娟同志任职的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婵娟作表态发言,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做到以下几点:是勤勉,按照狠抓落实的标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务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从实际出发,勤奋敬业,甘于奉献团结,维护团结局面,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班子其他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四、廉洁,自觉遵守国家的各项规定,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辜负组织及师生的信任和期待。学院党委书记何小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的决定,学院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表示支持,并对学校给予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代表全院师生对梁婵娟同志来到新组建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作表示欢迎。小明书记简要介绍了梁婵娟同志的任职经历,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注重团结,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各位师生注重学习,学无止境,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工作研究,尽快打开工作局面四、在继承任副书记的基础上,要继续开拓创新,为政管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孙涛副部长讲话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重视下,尽快配齐配强政管学院的领导班子,政管学院领导班子团结积极向上,新学院展现出新气象。希望领导老师们都能够支持梁婵娟同志的工作,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梁婵娟同志的加入下,推动政管学院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