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学组织

政管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团支部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洁实践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文佳慧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92

为提高支部成员学习廉洁文化积极性,切实增强支部成员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班级廉洁文化氛围。政管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团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在文一区廉洁文化基地开展了“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洁实践教育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辅导员杨真宝老师、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同学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典范”、“以案为戒”和“雁园廉声”五个模块的内容,认真观看了基地内陈列的珍贵的历史资料,深入了解了优秀廉洁人物事迹。通过参观廉洁文化基地,同学们增加了反腐倡廉的知识,深化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辅导员杨真宝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活动感想,并就当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将廉洁自律贯彻到日常学习、实践活动之中提出了建议与期望。他强调,诚信是学生廉洁自律的基础,而廉洁自律是学生诚信的升华。希望同学们要将诚信作为人生信条,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希望同学们“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一名品德高尚、坦坦荡荡的青年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加强廉洁自律,做新时代廉洁榜样学生。

此次活动是学院“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中“组织1场廉洁实践教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子活动,支部成员在实践教育中增强了反腐倡廉、敬廉崇清的意识,提高了诚信廉洁的自觉性,为自觉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打下扎实基础。

老师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

杨真宝老师和同学们交流感想